屿周雾环

四欠/全职/低产写手/低产coser/极易捕捉

【无cp万圣贺文】笑容凝结在你脸上

超级短,无cp,略灵异

白鼠路人友人(闺蜜)设定

来源是之前一段压力特别大的时候做的梦,万圣贺文

小学生文笔依旧

ooc严重注意

接受请下拉

一个天空灰蒙蒙的早晨,白鼠迷迷糊糊的从单人床上爬起来,今天是休息日,昨天连续两台手术造成的元气损耗还没补好。

好冷啊……真不想起床。

他以手背遮住眼睛试图挡住从窗帘缝隙中透进的光。

在用同个姿势一动不动躺了十几分钟之后,或是说听见了肚子发出哀嚎之后,他终于踩上拖鞋洗漱起床。

早餐是简单的牛奶和吐司,电视在播报着这几天大幅降温望市民多添衣物的信息。

白鼠看了一眼手机正准备随便刷刷却意外发现一个A路人一小时前的未接来电,“……路人?”A路人跟他原是发小兼邻居兼大学同学的关系,认识的时间极其长,可以扯到出生之前两位的母上挺着大肚子一起闲聊扯淡打豆豆的时期。

毫不犹豫的点下那个名字,看了眼右上角的信号心累的找件衣服套上去了阳台,白鼠把手肘撑在栏杆上等着接听,在几声之内成功得到回复和一句充满爆发力的艹拟粑粑。

自动无视路人的口头禅,白鼠直接切入正题“你打电话给我干什么?不会要借钱吧?”

“我在你心里是这种人吗艹拟粑粑?!”

“住口你这个满口粗鄙之语的艹爸狂魔”

一个黄色头发的身影站在对面楼的阳台上看着白鼠的方向,他感受到视线推了推眼镜试图找寻目光的来源。

“路人……我觉得有人在看我。”

白鼠的声音突然严肃起来全然没了刚才嬉戏打闹的活跃,路人显然也感受到了这句话语气的不同,认识这么久也不是白搭的。

“我靠不会是有变态吧你快报警啊白鼠!”

“不……我觉得这样报警,警察不会理我啊,先等等看吧?”

白鼠一只手拿着有些发烫的手机,将另一只出了些汗的手在睡衣上蹭了两把。

黄色头发的人影单腿跨上了栏杆,一头柔顺的头发随风飘荡。

白鼠疑惑的盯着那个人,没有理会路人焦急的“白鼠?!白鼠你在听吗?!”

那人又将另一条腿也挪上栏杆,双手撑在腿的两侧与白鼠平视。

那人突然扯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双手松开脚尖轻蹬便像一只失去了羽毛的鸟一样直直栽向地面,而后被一片绿化带遮挡。

“路人……我看到有人跳楼了,我还没看清他就掉下去了…………直直的…下去了……”

白鼠毕竟是个刚转正不久的医生,没有发生过医疗事故没有发生过医患纠纷,也同样没亲眼目睹过生命在自己面前流逝。

还没有等路人回话,没有听过的好听男声突然出现在自己身后连带着温热的呼吸。

“你要不要再看一次?”

评论(2)

热度(6)